政法学院欢迎您! 

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团队成员考察实习教育基地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4-11-13    浏览次数: 282

2014年11月13日上午,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学团队成员徐建立书记、赵子龙主任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实习基地周口九中和西华皮营中学考察学生实习工作。

位于川汇区南郊的周口九中,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有二十四名学生在此实习。同实习学生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教育实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总结,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沟通,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奔赴皮营中学考察实习工作。皮营中学硬件设施相对简陋,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爱岗敬业,承担起许多教育教学工作,实习学校领导和教师对实习生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结合学院转型发展的要求,培育优质实习基地,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为地方基础教育的发展培养更多优良师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