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2015届法学专业第二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162

  时光荏苒,毕业在即。6月2日下午,政法学院2015届辅修法学第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七号楼五楼模拟法庭内成功举行。政法学院院长刘洁辉、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韬、副院长汪家宝、副院长姜晓贞、法学专业带头人刘长伟博士、双学位培养办公室主任武暾老师以及全体法学专业教师和15届毕业生共200余人一同分享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仪式由张鸿韬主持。

  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在汪家宝副院长宣读《政法学院关于授予白榕、陈晨、戴潞璐等165名同学辅修法学学士学位的决定》之后,双学位毕业生代表臧杨发言,他回忆了三年努力的时光,感谢老师们一路的培养和支持,无悔于双学位奋斗的岁月!在接下来的教师代表发言中,陈敏老师殷切的叮咛同学们走好未来的路,做一个有良知的人。接着,刘洁辉院长发表了真挚感人的肺腑之言,表达了老师们对法学双学位毕业生的热烈祝贺和真挚的祝福。她送给毕业生们三句话:学会接受,不要抱怨;实现梦想,坚守底线;牢记责任,学会担当。为同学们献上了最后一课,并祝愿同学们的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最后,学院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学位证书和纪念品。

  伴随着《栀子花开》、《启程》的优雅歌声,师生们合影留念并依依不舍地道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划上句号。

(编辑/付伟 张峰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