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2014级法学双学位开学典礼暨2013-2014学年双学位学生评优评先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4-11-15    浏览次数: 149

   11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2014级法学双学位开学典礼暨2013-2014学年双学位学生评优评先大会在七号楼五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政法学院院长田心军、党总支书记徐建立、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韬、专职辅导员付伟。本次大会由武暾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徐书记首先进行开场致辞。他以鼓舞人心的语句向获奖同学表示最真切的祝贺,以平易近人的态度热烈欢迎新生的加入,并表示对他们寄予厚望。会议过程中,2014级法学双学位学生代表董嫦嫦上台发言,并做出庄重承诺:积极追求卓越,追求理想。2013级法学双学位一等奖获得者吕双也上台发言,她由衷地感谢政法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倾囊相授和无私奉献,并向新生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努力进取、勇创辉煌。会议进行第四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韬本着公平认真负责的原则宣读2013-2014学年双学位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表彰评优评先制度并公布获奖学生名单。最后,田院长作总结性讲话,他从国家大政方针到个人事业发展娓娓道来,情真意切,带领同学们回顾我院光辉历史,并对法学专业的美好前景进行展望,殷切叮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院会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会议最后,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同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学年法学双学位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体现了我院对培养真正意义上的服务创新应用型人才的重视,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学和实践的优秀成果。

(编辑/付伟 任超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