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第二届法学双学位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 张鸿韬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252

  

    63日上午,政法学院第二届法学双学位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政法学院院长田心军、党总支书记徐建立、副书记张鸿韬、副院长汪家宝、毕业班教师代表崔静以及武暾老师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110余名法学双学位毕业生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张鸿韬副书记主持。

    上午9时整,伴随着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汪家宝副院长宣读了法学双学位学士学位的授予名单。然后,徐建立书记向毕业生致贺词,他首先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向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说道:同学们即将走向社会,无论从事什么样的岗位都要做个有激情、有理想、有热血的青年,学会用法的精神、法的力量来解决问题,政法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园。

    2011级法学双学位学生代表王文明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难忘的学习生活,感悟一路走来的充实与感动。对母校和老师的悉心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牢记校训,用勇气和信心书写人生新的篇章。随后,2012级学生代表李芳怡同学也代表所有在校学生向他们送去了祝福和期盼。

    接下来,田心军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在向毕业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勤奋好学,勇于创新。无论何时都要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在学习和创新中提高自己。第二,厚德博学,敢于实践。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用实践去检验真理,从而提高自己的觉悟。第三,热爱生活,志存高远。树立高远志向,始终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第四,扬帆起航,不忘母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工作业绩,同时学会感恩。

    最后,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声,6位身着红色导师服的领导老师们亲手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10名双学位学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为本届法学双学位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编辑/秦博杰 任超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