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11-12-21    浏览次数: 158

   

12月20号下午,我系11级全体学生在物理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听取了主题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诚信考试,绝不作弊”的考前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韬及教学秘书高启昌、高兴参加会议,大会由教学秘书高启昌主持,张鸿韬副书记作主题动员报告。

张书记首先提问学生上大学的目的何在?随即谈到了达致目标的途径与手段,继而讲述了作为主要途径的“文化”及“文化过程”的重要意义,由大入小,循序渐进,重点强调了考试对个人、社会的影响。他指出,考试是学习中的重要过程,是对所学知识的全面检查,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考试的作用;接着,张书记又向同学们讲了有关考试的注意事项和关于考试作弊后的严重后果等问题,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在考出知识水平的同时也要考出自己的道德风尚,他要求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知识的人,一个有理想的人,一个有德性的人,一个有尊严的人,一个学会自律的人,从更高的层次上来看待诚信应考的问题。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增强紧迫感,有效地进行复习,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同时,也积极推进了我系的学风、考风建设。

                       (编辑:段园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